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RedBox in Gardens

最近,我才发现到时间真得过得很快,眨眼间,final exam就快到了;星期一就考FQM Quiz 但我还没开始读书。星期三那天,我还跟着Su TengTroySiew PeiAlvinLi YingGardensK。我和Alvin的‘第一次’就不见了因为是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去唱K,好开心噢~~!那也是第一次觉得Li Ying是这么的性感,Siew Pei 呢就有点man man的感觉,因为是她们的声音关系~~

哈哈~~











大家一起拍照….等等,Alvin 呢?你在哪儿??












Peace ~~














三个靓女拍个合照











3 + 5,你好重哦!!

之后,没得吃buffet,有点可惜但没关系,我们就去Carl’s Jr吃晚餐

2 comments:

liying_0505 said...

被你说性感,有点吓到。不知我,当时全场人都被吓到。但还好你说的是声音。Lolz.....
赞我们靓女喔,第一次咧。 Aiya, 在 Troy 的眼里,我们怎样都比不上他的 “jiok”的。我们要靠边站的,lolz......
不过,当天真的唱得很开心。下次再去~~~

<.·´¯`·. τйðMåŠ .·´¯`·.¸><((((º> said...

说得也对,Troy眼里真的没把你们放在眼里,但还有我们啊~~ hehe...好的,考完时再去吧~~加油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