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The Curve—庆祝ST生日

The Curve—庆祝ST生日

最近几的星期都很忙,忙着做assignment, lab report和要应付考试,真得很大压力。没关系,男子汉大丈夫,一定要承受这些压力,否这就没有球球。昨晚,我们一大班(5354 gang)就去the Curve吃一餐好料的晚餐,放松心情的去那儿wetwet.其实,我们的目的是要为Su Teng庆祝二十二岁生日哈哈~~ 终于又老了一岁哦~~The Apartment restaurant就是大家晚餐的地点,里面的装潢蛮不错,气氛也不错,还设计了厕所的模型。那儿的食物也蛮不错,只是价钱有点昂贵,但还是可以付得起的。一个来自外国的服务生,长得蛮不错,从头到尾只是服侍我们,讲解哪些招牌食物,但只有小小缺点,就是他所说的话,我们一直都不明白。哈哈~~

他是不是长得不错呢??

Oh no, 我的脸好多豆豆,是时候去做facial

我们的5354 gang的团体照

Yummy ~~

这两位就是‘情侣版’的阿鸿哦!!

大家一起跟蛋糕大合照

5354的纪念品和手机

看看这两位sot plak!!

我们临走前在the Curve拍张照片留念~~

时间过得很快,眨眼间就快到了凌晨,但这些回忆牢牢记得在我怀里。

我爱你们,我爱你们,我爱你们哦!!

5354 Gang ~~!! :)

3 comments:

liying_0505 said...

不要叫我 sot plak!! 哈哈哈~~~
你做 facial 的 mer? 几时变得那么爱美?
我的 blog 的照片比较漂亮咧,edit 过果然不同~~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oe!!!
wat!!情侶版的阿鴻啦﹗﹗
zha dao!!!
liying 說的對﹗﹗
cal us sot plak!!
U look more slot plak than us lo.
haizz
no ned to do facial de la!!
cz u only knw ppl de 缺點..
that mean u dun knw wat is 優點的lo.
so thomas, no ned to do facial liao.
hahahaha

sp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oe!!!
wat!!情侶版的阿鴻啦﹗﹗
zha dao!!!
liying 說的對﹗﹗
cal us sot plak!!
U look more slot plak than us lo.
haizz
no ned to do facial de la!!
cz u only knw ppl de 缺點..
that mean u dun knw wat is 優點的lo.
so thomas, no ned to do facial liao.
hahahaha

sp